來自:魷魚

10 + 1 + 10 遊 戲 玩 法

〈一〉 請 列 出 10 樣 最 想 做 的 事 〈 長期 / 短期 均可 〉

〈二〉 + 1 被 點 名 的 人 要 再 多 出 一 道題 目

〈三〉 + 10 再 點 10 個 朋 友 了


PS : * 在作答前記得告知是誰點你的,也不可以回傳 *

 ※ 也不可退貨 :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※ XXXX點的


〈一〉請 列 出 10 樣 最 想 做 的 事 〈 長期 / 短期 均可 〉


<01> 買硬碟

<02> 挨過今天

<03> 擺脫基電老師

<04> 學JAVA2

<05> 睡覺

<06> 看電視

<07> 考上台科

<08> 不要寫問卷

<09> 賺大錢

<10> 當億萬富翁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
〈二〉+ 1 被 點 名 的 人 要 再 多 出 一 道 題 目


1Q 請問你(妳)對看A片的看法?

A: 沒看過

2Q ”喜歡”跟”愛”有啥分別?

A:"喜歡"不等於"愛"  "愛"等於"喜歡"  ....就這麼簡單


3Q 穿褲子時是先穿右腳還是先穿左腳?

A:一起穿......開玩笑的~~誰會注意阿

4Q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?

A:廢話....當然.....我很正常

5Q 印像最深刻的事?

A:就是我記的住的事阿

6Q 人生的定義?

A:正在發掘中....

7Q 失戀了該怎麼辦?

A:不知道....撞牆ㄅ

8Q 萬一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,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一個?

A:不知道

9Q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

A:應該是祝福吧

 10Q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,沒有交集,沒有話題,還是想關心他,該怎麼半呢?如何相處呢?

A:涼拌阿 

11Q 如何確定你是真的喜歡一個人呢?或是你怎麼確定你是真的愛一個人呢?

A:就是那ㄍfeel阿

12Q 來~告訴我,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?

A:=   =?!    這是啥ㄚ?!    問題??

13Q 小源和小巾子的差別?

A:誰ㄚ??  廳都沒聽過   =    =""

14Q 你覺得喜歡一個人是要主動告白,還是暗自喜歡?

A:依情況而定

15Q 愛與被愛你選哪個?

A:依情況而定

16Q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了最值得的事?

A:做值得的事阿    

17Q 遇見一段愛,卻有障礙,你會去追求嗎?

A:看是真愛還是假愛

18Q 如果要從這二個人選一個,你會選誰?

(1)一個很愛你,對你很好,但你不愛的人

(2)一個不愛妳,常傷害妳,但是你愛的人

A:應該是(1)ㄅ

19Q 戀愛很難嗎?

A:又難又簡單

20Q 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飯嗎? 

A:我能說不ㄇ??

21Q 大樂透下一期頭彩號碼是多少?開個牌吧大哥

A:我不是三太子  =     ="" 

22Q 媽貴姓?

A:不知道啦
 
23Q 你愛不愛我?

A:你是誰??

24Q 朋友變情人,情人變朋友,你喜歡哪一種?

A: 由天注定ㄅ

25Q 國文、英文、數學、理化、生物、地球科學、歷史、地理、公民,最難?簡單?

A:全都粉難

26Q 你喜歡被點名嗎?

A:最好不要

27Q 如果妳有男朋友,但又愛上一個朋友,你會選擇哪個?

A:我不是同性戀=   =

28Q 如果你朋友有喜歡的人了但似乎愛上了妳,而妳也有了情人妳會怎麼做?

A:聽不懂?

29Q 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?

A:給他死 

30Q 想不想從101跳下去?

A:我還要命

31Q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,和妳的男朋友有一腿,你會?

A:說過我是男ㄉ...我沒有性向問題

32Q 愛一個人,需要分場合,地點,時間嗎?

A:不用

33Q 暗戀人家很痛苦嗎?那該怎麼辦?

A:看人....阿災 

34Q 你未來想讀哪裡?

A:台科ㄅ

35Q 有沒有男/女朋友?

A:目前無~~

36Q 吃不吃回頭草?

A:看情況

37Q 曾經有被拋棄的經驗嗎?

A:??

38Q 你是豬嗎?

A:我媽都叫我蔡"豬".....我已應該是ㄅ

39Q 愛妳要有什麼條件?

A:不知道......不是男生ㄅ

40Q 有自殺的念頭嗎?

A:沒有 

42Q 手痠了嗎?

A:當然

43Q 如果你變成隱形人你要幹麻?

A:吃到爽

44Q 中頭獎後想幹麻?

A:想想ㄅ

45Q 喜歡哪個明星?

A:影劇算不算??.........應該是大人物裡的楊凡ㄅ

46Q 有被人告白過嗎?

A:沒有

47Q 做過最糗的事?

A:數不清 

48Q 最喜歡星光幫的誰?

A:不知 

49Q 對於邊洗澡邊唱歌一事的看法?

A:偶爾也會這嚜做

50Q 朋友是什麼?

A:就像他們一樣 

1Q 丁丁喜歡什麼?

A:耍白

52Q 妳喜歡吃什麼?

A:什麼都吃

53Q 仙人掌可愛嗎?

A:不可愛

54Q 你有頭髮嗎?

A:當然有阿

55Q 對你來說很重要的 ?

A:吃飯睡覺

56Q 如果你只有3天,3天後你就會死,你會想做什麼?

A:等死

57Q 你愛不愛小月?

A:他是誰阿??

58Q 你是瘋子嗎?

A:算是ㄅ

59Q 喜歡左撇子嗎?

A:不知道

60Q 你是醋桶嗎 ?

A:那啥??

61Q 你最受不了別人對你做什麼?

A:一直煩我

62Q 媽媽和你最重要的人有性命危險,你只能救一個,你會先救誰?

A:那都不救.....

63Q 你最愛的人是誰?

A:應該是.....

64Q 你覺得這世界還有救麻?

A:有我在......沒救ㄌ

65Q 假如 ... 你喜歡的人跟你的超級好麻吉在一起 ... 你會 ?

A:ㄚ災

66Q 你會相信男人的花言巧語嗎 ?

A:聽不下ㄑ

67Q 你覺的妳男朋友如何 ?

A:說過我沒有性向問題

68Q 你覺的愛是真的 ?

A: 當然

69Q 如果給你選擇..你希望你的人生能重來嗎 ?

A:不要

70Q  你愛你的男友/老公嗎?

A:說過我沒有性向問題    =     ="" 

71Q  可以讓你感動流淚的歌?

A:沒有吧 

72Q  現在最想做的事?

A:結束這個點點名

73Q 有珍惜你身邊所有人嗎?(沒有的打屁屁唷!)

A:有有...(小心被告性騷擾) 

74Q 期不期待明天阿?

A:當然

75Q 你現在在吃東西嘛?

A:沒有.....不過快ㄌ....吃晚餐

76Q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怎麼樣?優點?缺點?

A:人不是完美的

77Q 你覺 得 你 夠 重 色 輕 友 嗎 ?

A; 什麼夠不夠........怎嚜分

78Q 最喜歡的一句話 ?

A;每個人都只是旅途的過客    尋找著生命中的意義    遙遠的前方是未知的境地    如今我就要即起而行    佈滿荊棘    道路的那一頭去..

79Q 你瘋ㄌㄇ?
A;已經ㄌ

〈3〉+10 再點 10 個朋友 


   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

   告訴他們被點名了‵

   這是規矩,拍謝吶。 

   得獎名單: )

1.上次偷罵我的兔子~~XDD(給我乖一點)
2.鰤魚~~(都沒寫網誌......給我寫,連上次的一起)
3.來看得主動點阿~~

※ 沒來回覆說你拿走的就是不夠朋友ˋ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singfish 的頭像
    missingfish

    鯰魚ㄟ小小心情分享園地

    missi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